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提供充电服务 Fisker将与美国电气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美国电动跑车制造商Fisker与美国电气公司(Electrify America)达成合作,未来美国电气公司的充电站将会通过智能系统识别Fisker旗下车型,为车主充电提供自动支付服务。

汽车之家

  与美国电气公司达成合作后,Fisker还透露了一张预告图片,车辆侧面尾部突出显示了充电状态指示灯,绿灯表示车辆已充满电。

汽车之家

  Fisker还针对Fisker Ocean(参数|询价)车型推出了“加利福尼亚模式”的露天体验,用户只需一个触控按钮,即可打开车辆左右、车顶、后车窗共计9块窗户。乘客无需乘坐敞篷车即可体验阳光、新鲜空气和开放空间。日前,Fisker Ocean在美国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将搭载80kWh容量电池,续航里程将达到约483km,对标车型为特斯拉还未量产的Model Y。

Fisker Ocean 2020款 基本型

  此外,Fisker Ocean预订者将很快通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上的Fisker Flexee手机App观看独家视频,该视频演示了新“加利福尼亚模式”露天功能。

  Fisker与美国电气公司的合作将使旗下车主能够访问美国开放式DC快速充电网络。到2021年,美国电气公司将在美国45个州建设约800家充电站和3500个充电桩,Fisker车主能够在Fisker Flexee手机App上查找上述充电站。(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提供充电服务 Fisker将与美国电气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零部件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ce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