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MINI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提升电池容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MINI宣布将增加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 4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电池容量,从而提升其纯电续航里程,预计提升电池容量后,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27km。

汽车之家

  在今年早些时候,MINI(参数|询价|全景看车)就曾宣布,MINI(参数|询价|全景看车)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 4将于2020年提升动力电池组容量,根据最新消息,该车将搭载容量为10.0kWh的动力电池组,在EPA标准下,其纯电续航里程相比原车增加了8km,达到27km;由于动力电池容量、纯电续航里程的增加,新车也增加了补贴金额。

汽车之家

  视线回到国内,虽然MINI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暂时还没有入华计划,但MINI纯电动版车型将由宝马汽车和长城汽车在国内合作开发、生产;在2019年11月份,宝马汽车和长城汽车合作的“光束汽车”项目已正式启动,根据计划,其工厂预计在2022年建成,但首款车型量产时间暂未确定。(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MINI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提升电池容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数据分析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