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E-NCAP最新成绩:名爵HS等车型获五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欧洲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在这其中我们看到了名爵HS(参数|询价)、名爵EZS、奥迪Q7/Q8、福特PUMA、日产JUKE、大众高尔夫等车型获得了五星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名爵HS在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2%和81%,同时,其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76%和64%,其整体表现较为均衡,致使该车得到五星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看完名爵HS之后,我们再看下名爵EZS,该车在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0%和85%,而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70%和64%。其得分较高的原因也是由于该车配备了较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这也为它们的成绩带来了加分,从而让这款车得到五星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奥迪Q7和奥迪Q8也凭借扎实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为其得到五星成绩。具体来看,奥迪Q7在驾驶员保护、乘客保护、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2%、86%、72%以及71%。而奥迪Q8成绩分别为93%、87%、73%以及71%。

汽车之家

   此外,此次官方还公布了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成绩,其驾驶员保护、乘客保护、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5%、89%、78%以及76%,凭借均衡且较高的得分让其得到了五星好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标致208在此次碰撞试验中获得了4分的成绩,其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1%和86%,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71%和56%。由于该车的交通参与者保护得分较低,导致拉低了该车整体成绩。

汽车之家

  爱驰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爱驰U5也在此次公布名单之中,其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得分分别为73%和70%,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55%和45%。由于该车的交通参与者保护以及安全辅助性配置得分较低,导致拉低了该车整体成绩。

汽车之家

  除上述3款车型成绩之外,参与此次测试,并获得五星成绩的其他车型还包括奥迪Q7/Q8、福特PUMA、日产JUKE、大众高尔夫等车型。如果您想查看详细的碰撞测试结果,请点击后方链接跳转至E-NCAP官网:https://www.euroncap.com/en(英文版)、https://www.euroncap.com/zh(中文版)。(信息来源:E-NCAP官网;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E-NCAP最新成绩:名爵HS等车型获五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