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U6将于2020年3月首发 爱驰产品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宣布,爱驰U6将于2020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爱驰U7(参数|询价)将于2021年上市。根据此前消息,爱驰U6定位轿跑型SUV,设计由著名设计师奥山清行(设计了第一代本田NSX和法拉利Enzo)操刀。

汽车之家

  其实早在今年进博会上爱驰就发布了车型的规划,未来爱驰将推出两款车型,爱驰U6和U7。此次公布了两款车进一步的投放节奏,不过目前关于爱驰U6的信息还比较少。不过从现场公布的规划图来看,该车采用较为流畅的线条,搭配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造型。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8款 基本型

『爱驰U5』

  爱驰汽车于2017年由付强牵头创立,是一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今天(12月19日)上市的爱驰U5是品牌首款量产车型,该车整车采用8年/15万公里质保,并在上市时同步开启交付。爱驰U6加入后,爱驰品牌将形成U5与U6两款车构成的产品阵容,覆盖纯电动中型SUV和轿跑型SUV市场。待2021年U7上市后,爱驰品牌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完善。

关于爱驰U7:

爱驰汽车 爱驰U7 2019款 基本型

『爱驰U7』

  爱驰U7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该车的概念版车型——U7 ion在2019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定位于6座中型SUV,主要面向二孩家庭。新车车身设计同样具有跨界风格,整体造型简约而流畅,采用贯穿式日行灯以及尾灯设计,整体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爱驰汽车 爱驰U7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拥有较强的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看到在副驾驶座椅后方设计有一个大尺寸屏幕,或是后排的影音娱乐系统,算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设计。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U6将于2020年3月首发 爱驰产品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