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特斯拉辟谣降价/爱驰EU5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新能源圈的关键词是“传言”:传言北汽集团欲增持戴姆勒股份,取代吉利成为大股东,北汽否认此事之后又传戴姆勒欲提高北京奔驰股比,或效仿宝马增资华晨宝马;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则陷入与债权人互相撕逼的传言中,各种网传文件让FF造车前景不甚明朗;特斯拉也陷入国产Model 3降价传言中,虽有特斯拉中国回应但业内仍疑虑重重……除上述热点之外,本周还有哪些大事发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大多数时间,汽车圈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但人们也需理性看待,静待结果。从本周热点事件也可以看出,新能源圈里的明星如贾跃亭,其造车进展并不顺利;部分消费者则热盼特斯拉在进入国产之后再行降价等。另外,包括大众在内的传统车企及造车新势力都陆续向市场投放新能源产品,这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让这个领域的竞争愈加激烈,至于未来谁能胜出,答案大概率将由消费者持币选择并揭晓。(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E周见|特斯拉辟谣降价/爱驰EU5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