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曝福特Mustang Mach-E Coupe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随着11月福特在洛杉矶车展发布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纯电动SUV,人们也开始期待福特什么时候可以推出Mustang的纯电动版本。日前,就有外媒迫不及待的为Mustang的纯电动版本设计了一套假想图,并将其命名为Mustang Mach-E Coupe,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上面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Mustang Mach-E Coupe在Mustang双门跑车的家族设计语言基础上,加入了很多Mustang Mach-E的设计元素,例如十分锋利的前大灯以及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车身侧面也取消了传统车门把手的设计,车尾则由于采用纯电驱动系统而取消了排气装置。整体来看,新车相比现款Mustang少了一些肌肉感,但设计更紧凑而前卫。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9款 5.0L V8 GT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9款 5.0L V8 GT

『配图为2019款Mustang 5.0L V8 GT』

  据了解,此前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在洛杉矶车展期间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福特近期并没有推出纯电动版Mustang的计划,不过未来的某一天也有可能会推出。关于纯电动版Mustang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