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操盘移动出行 奥迪看上的公司被人收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23日,埃森哲宣布已完成收购中国汽车数字化和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飞驰镁物。今年10月,埃森哲就已经同意收购飞驰镁物,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增强埃森哲工业X.0部门的能力,提供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的智能网联与出行服务。此前,飞驰镁物曾被一汽-大众奥迪授权作为高端出行品牌“Audi on demand+移动出行”的唯一服务主体。

汽车之家

  埃森哲是一家管理咨询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飞驰镁物拥有车联网和移动出行方面的服务能力,业务涵盖汽车云平台及软件服务、车载智能网联终端、数字化运营、移动出行等。

  埃森哲方面称,汽车“四化”将为中国出行市场带来深刻变革。要保持竞争力,车企就必须利用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数字服务重塑产品和商业模式。埃森哲也将抓住中国汽车行业数字变革,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能力。在飞驰镁物的业务能力基础上,未来埃森哲将能够为汽车制造商、出行服务商和车队等客户提供相应服务。

汽车之家

  飞驰镁物CEO王强已经加入埃森哲担任董事总经理,并将继续负责飞驰镁物业务。根据此前报道消息,飞驰镁物已经与国内外20多个汽车品牌,超过160个车型达成了合作。今年3月,飞驰镁物又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力在技术、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及服务五个层面构建智能出行服务生态。(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操盘移动出行 奥迪看上的公司被人收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