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速中国业务 特斯拉再获银行百亿贷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从中国的多家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再次获得约100亿元人民币的低息贷款,期限为5年。这笔贷款一部分将用于偿还特斯拉现有贷款,而另一部分将用于扩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以及支撑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汽车之家

『配图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据外媒透露,特斯拉目前在国内现有5亿美元(约合35亿人民币)贷款。这笔钱于今年三月份贷给特斯拉,用于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并将于2020年3月份到期,而本次新一轮贷款将帮助特斯拉偿还这一笔费用。

汽车之家

『配图为特斯拉Model Y』

  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国产Model 3的生产,但尚未交付。特斯拉正在致力于工厂的二期建设,并采购更多的零部件,以便为明年夏天量产的Model Y做准备。借助国内资本以及独资工厂的优势,特斯拉将有望在国内市场实现相比以往更快速的发展。(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提速中国业务 特斯拉再获银行百亿贷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