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三方合作 沃尔沃XC40将内置谷歌多款Ap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如果在手机和钱包这两项物品中做出选择,可能会有更多人选择带手机出门,而不会选择钱包。这是因为智能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核心,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令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消费者也开始期望在汽车上获得相同水平的数字体验。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进口) 2018款 Inscription

  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汽车已经远远不止代步工具这么简单,人们可以在车上听歌、收发短信、玩游戏……这时候,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就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日前,零部件供应商安波福推出了一项基于Android OS研发而成的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内置谷歌应用与服务,首批前装车型为Polestar 2(参数|询价)。之后,沃尔沃XC40也将前装应用这一解决方案。

  据悉,XC40将是沃尔沃品牌首个实时无线接收软件和操作系统无线更新(OTA)的车型,全球Android开发人员创建的App将均可在车上安装并供驾乘人员使用。谷歌助手、谷歌地图、谷歌商店等App均在合作范围内。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进口) 2018款 Inscription

  安波福与谷歌、沃尔沃的三方合作,将使用户抢先体验Android实时更新后的各项功能,Polestar 2和沃尔沃XC40将支持汽车对App特有的基本软件要求。(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三方合作 沃尔沃XC40将内置谷歌多款App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