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专属保险服务 天际与太平洋签战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对于车主来说,如何避开骗保及索赔时的各种坑是一门技术活,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汽车保险服务,天际汽车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车险服务。12月24日,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际汽车”) 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保险”)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进行深度平台对接,为天际车主打造专属保险产品。

  此外,天际汽车将借由与太平洋保险的合作踏足汽车保险行业,携手太平洋保险共同探索汽车金融保险全新商业模式。据介绍,未来太平洋保险将为天际汽车的经销网点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服务产品,及全用车周期标准化的“一站式”车险服务,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和客户增值。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汽车保险在财产保险领域虽是一个相对年轻的险种,但在财产保险的保费收入中所占比重却最大,为此包括车企在内的公司均试图踏足这一领域攫取利润。2018年,中国汽车的平均车龄超过5年,根据发达国家的发展历程,一旦车龄超过5年,包括车险在内的汽车后市场领域将迎来较快发展。除天际汽车外,长城汽车、小鹏汽车及特斯拉等车企目前也在探索汽车保险服务。对于车主来说,车企踏足保险领域可通过创新性的服务及商业模式,在提高保险效率、防范承保风险等方面提供参考,促进汽车保险市场的规范发展。

  据悉,天际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天际ME7(参数|询价)或将于12月28日下线,该车有望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用户。其中天际汽车ME7尊崇始发版用户可免费享受“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尊崇礼遇,内容包括3年免费保险,及3年免费无限公共充电、3年免费保养、3年免费维修等权益。其中“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的权益将由太平洋保险服务。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天际ME7』

  “我们希望从天际ME7开始,用户购买的不只是车辆,而是一站式、全方位、创新极致的服务。”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称,“通过创新车险商业模式,我们希望为E粉们带来更超值、更可靠的汽车金融保险服务。”(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专属保险服务 天际与太平洋签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际ME7

指导价:21.88-36.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