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订金1000美元可退 Lucid Air开启预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一周前,我们曾报道过美国初创电动车企Lucid Motors首款车型——Lucid Air(参数|询价)原型车上路的消息(点击阅读),近日这款坐拥上千马力的电动“怪兽”开启了线上预订,该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底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Lucid Motor官方宣称Lucid Air原型车是“95%的量产车型”』

汽车之家

Lucid Air预订金1000美元

  想要预订Lucid Air的消费者需要登陆该公司官网并支付1000美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预订金,该笔费用在车辆排产前都可以退掉。外媒预测Lucid Air入门版车型起售价约为6万美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左右,顶配车型将超过10万美元(约合70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ucid Air原型车由Lucid Motor位于加州纽瓦克的试验车间打造』

  根据Lucid官方此前提供的资料,Lucid Air顶配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745kW(1013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s,最高时速可达322km/h。车辆采用四轮驱动,电池组容量为100kWh,还可选装130kWh容量的电池组,官方宣布其单次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将超过约643km;而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99kW(406Ps),续航里程约386km,但依何种工况进行测试尚未提及。(消息来源:caranddriver;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订金1000美元可退 Lucid Air开启预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ucid Ai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