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国产锋范出口泰国 本特勒供应关键部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亚太是全球汽车产业的第一大市场综合体,本特勒上海嘉定工厂的第一批“中国制造”零部件近日沿着“海上丝绸之路”来到泰国,助力广汽本田锋范(参数|询价)在泰国的首次交付。

广汽本田 锋范 2019款 1.5L 手动进取版

『广汽本田锋范』

  本特勒成立于1876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德国企业,也是世界上第一家将热成型技术成功应用在汽车车身的企业,产品包括前悬架、后悬挂模组、底盘系统、防撞结构件等。在广汽本田锋范项目上,本特勒运用卷管成型与短管制造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后扭转梁总成在设计、制造、成本上的优势,提升整车的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继锋范项目之后,本特勒与本田签订的下一个订单将于2021实现量产。未来每年我们将为本田泰国市场输送超过25万套的后扭转梁零件。”本特勒汽车事业部亚太区市场部总监兼泰国公司总经理冯逸表示。

  此外,深耕中国市场也是本特勒面准亚太区业务的重要增长点。本特勒已与多家中国品牌制造商合作。2019年8月,专供爱驰U5ION车型的A柱左右件和电池防护板在本特勒芜湖工厂顺利量产;本特勒与长安合资公司已投产长安S311、长安福特CX482、长安林肯新车型等项目。(文/汽车之家 彭斐)

国产锋范出口泰国 本特勒供应关键部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口碑评车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