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对标Taycan 宝马i6或将于2024年问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于2024年推出一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该车或命名为宝马i6。它的设计将会借鉴宝马8系Gran Coupe的设计语言,上市后将对标奥迪e-tron GT、奔驰EQS以及保时捷Taycan。

汽车之家

『配图为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宝马曾经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该车定位i3与i8之间的四门纯电动车型,我们推测宝马i6的设计语言或许也将从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上得到灵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性能方面,据外媒报道入门版的宝马i6将会在前后轴各配备一台电机,实现全轮驱动能力。参数方面,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50kW(204Ps),而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其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00kW(544Ps)。此外,该车型或还将推出M Performance版本。相比于入门版车型,M Performance版本的前电机功率提升到了250kW(340Ps),与后电机持平,使该车的性能能够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后者的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00kW(680Ps)。

汽车之家

『配图为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据报道,宝马i6将会提供两种容量电池版本,分别为90kWh以及120kWh。外媒预估两车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约为560km以及700km。关于宝马i6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对标Taycan 宝马i6或将于2024年问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 Vision Dynamic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