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打造2款电动车 华晨建年产能5万辆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华晨计划在江苏无锡建立年产能5万辆的纯电动车工厂,将打造2款全新纯电动车型。12月23日,江苏省环境厅受理了该项目的申报,预计公示期结束后将获得通过。公告信息显示:该项目会在2020年正式竣工,总投资16.95亿元。

汽车之家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轿车项目”,落户于无锡市锡山区,项目租用无锡润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土地、厂房等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及污水处理、动力能源、公用辅助工程等设备设施。建成后生产与华晨集团同类别的纯电动轿车产品,形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轿车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将打造代号为w32h和w35h两款微纯电动轿车,其中w32h尺寸为3288×1670×1563mm,轴距为2185mm,规划年产能2万辆。另一款代号为w35h的车型尺寸略大,为3583×1670×1564mm,轴距为2480mm,规划年产能3万辆。两款新车均采用四座布局,规划纯电续航里程300km。

汽车之家

  近几年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风生水起,华晨汽车则显得太“低调”,新能源车产销规模已经被其他品牌甩开。如何跟上市场的步伐是华晨汽车目前所面临的难题。根据华晨汽车的规划,2020年推出面向私人市场为主的高性价比车型,应对无补贴市场需求;2021年推出电动专有平台的中高端产品。(文/汽车之家 卢宇)

打造2款电动车 华晨建年产能5万辆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能源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