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包括国产Model 3等 免征购置税目录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第二十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其中包括一些重点车型,比如中国版特斯拉Model 3等;此外目录中也包括一些此前未曝光过的新车型,比如续航里程为408km版本的威马EX6(参数|询价) Plus等。

汽车之家

  根据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显示,标致e2008、威马EX6 Plus、广汽丰田C-HR EV、五菱宏光S EV、五菱荣光EV、长安E-Rock、天际ME7、哪吒U以及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等车均在目录之中,这也就意味着包括以上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将免征购置税。(购置税=购车价/1.13*0.1)

  目录中还包括一些此前未公布的车型,比如此前特斯拉公布了续航里程为460km的国产版Model 3,该车电池组容量为60kWh,而目录中登入了续航里程为445km/455km的两款车型,其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2kWh/53kWh。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一款动力电池组容量为55kWh、续航里程为408km的威马EX6 Plus也在目录中,而此前EX6 Plus仅发布了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505km的车型,该车动力电池组容量为69kWh。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20款 Plus 首发创始人版

『威马EX6 Plus』

  广汽丰田C-HR EV早已曝光,但一直未公布动力电池及续航信息,目录显示,C-HR EV将配备容量为5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0km。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19款 基本型

『广汽丰田C-HR EV』

  长安汽车此前称E-Rock续航里程将达到605km,但目录又公布了一款续航里程为403km的E-Rock车型,该车电池组容量为53kWh。(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包括国产Model 3等 免征购置税目录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眼见为实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