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2020年上市 奇瑞S61车型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代号为S61车型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轴距2805mm,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基于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上半年上市开售,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新能源 奇瑞S61 2020款 基本型

奇瑞新能源 奇瑞S61 2020款 基本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与奇瑞现有车型差别较大的设计,或将成为未来奇瑞新能源车型的设计走向。官方透露该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风格理念来源于海浪。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灯组内部为矩阵式灯源,极具辨识度;车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格栅为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新的LOGO,非目前奇瑞所使用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新能源 奇瑞S61 202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效果不错。此外,新车还搭配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看起来更加精致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大屏设计,预计将提供全液晶仪表,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大量皮质、木纹饰板包裹,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运用全新的挡杆样式,科技感较为浓厚。智能化方面,S61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新车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奇瑞新能源 奇瑞S61 2020款 基本型

  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于2020年上市 奇瑞S61车型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蚂蚁

指导价:14.98-18.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