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备战冬奥会 40台北汽新能源EU交付崇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北汽新能源向张家口市崇礼区交付了40台北汽新能源EU(参数|询价)快换版车型,新车将作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出租车使用,同时北汽新能源未来投放该车型的总数将达到100台。此外,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未来将继续加强电动营运车辆和相关保障设施的投放。与此同时,BEIJING品牌将于2020年6月上市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或为此前曝光谍照的BEIJING C62X。

汽车之家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U 2018款 EU快换乐途版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作为2022冬奥会滑雪项目的举办地,此次交付的首批40台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出租车将用于京张高铁站的旅客接驳,以实现更低的碳排放。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12.98万元。新车采用的换电模式颇具特点,可在三分钟内通过官方的换电站为新车更换新的电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7.6kWh的电池组和电机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可达3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EIJING C62X谍照』

北京汽车 耀 2020款 概念车

耀概念车

  在随后的对话中,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表示,未来北汽新能源将在2020年继续推进智能网联方面的相关内容,同时将针对加强新能源出租车/网约车/教练车等社会公用和营运车辆的投放,实现更有技术优势的新能源出租车以及网约车的定制化等,通过产品的调整和升级来加强品牌旗下车型的用户体验。最后,我们也从官方确认,BEIJING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将于2020年6月上市,未来将推出燃油和插电混动版,新车或为此前我们曝光的代号C62X的全新BEIJING品牌SUV车型,新车将采用耀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备战冬奥会 40台北汽新能源EU交付崇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配置/售价调整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U

指导价:12.98-25.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