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欧尚汽车召开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针对之前网络平台出现的加价转卖长安欧尚X7(参数|询价)优先提车权的现象做出回应,并将100%的兑现在11月29日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上做出的5大承诺。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7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长安欧尚X7最新购车政策如下:长安欧尚X7抢先订值得等,下订即享2100元现金红包;订车超过30天未提到车:补贴 150元/天,春节期间300元/天;双免政策(欧尚Style白金会员专享权益):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不设期限、不设次数);终身免费真质保(99.9%零部件,不设期限、不设里程)。

事件回顾及官方回应

汽车之家

  近期,网络平台上出现了加价转卖长安欧尚X7优先提车权的现象,对此长安欧尚汽车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声明称“经内部排查,长安欧尚汽车经销商不存在此类问题,该行为系不明意图人员对长安欧尚X7已订车用户的恶意误导。请广大消费者切勿相信任何渠道的非官方授权提车行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何为5大承诺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7发布会现场』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汽车在11月29日欧尚X7上市发布会上发布了5大承诺,旨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产品。根据长安欧尚汽车官方发布,自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30日24:00截止订车的客户(2020年1月30日23:59分之前订车的客户),超过30天未提到车,每天可享受等车红包150元,春节期间翻倍至300元。这5大承诺具体为:

1、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2、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

3、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提供原厂正品配件。

4、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日内解决。

5、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长安欧尚X7销售情况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汽车推出的一款大空间的5座紧凑型SUV,全系均搭载了长安1.5T蓝鲸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上市30天取得了订单35023辆,销量11077辆的不俗成绩。

目前长安欧尚X7的销售情况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7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型

  我们针对长安欧尚X7的行情,对石家庄地区长安欧尚汽车经销商进行了咨询。目前长安欧尚X7购车无优惠,需要预定,订车周期在15天左右,提车按照订单顺序。目前店内欧尚X7的主销配置以1.5T自动豪华型、1.5T自动尊贵型和1.5T自动旗舰型为主。

总结

  在2017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中第十条规定,明确表示经销商在销售汽车及配件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加价销售。但在新车销售过程中,受地域、产品以及供求关系等因素的影响,会有个别品牌经销商或个人对商品进行加价销售,加价提车等现象,这是经销商为了获取更多利益的一种手段,但加价提车的做法会让消费者感到颇为失望。在此我们呼吁各大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在管理上更加严格,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在购车时出若出现加价提车的情况,可第一时间向您当地的工商部门和厂家官方400反应情况,切实维护自身利益。(文/汽车之家 刘东)

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行业评论
口碑评车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X7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39.72 8.40
    测试文章:一份满意答卷 高速试驾/测试长安欧尚X7
    评测编辑-王亮:

    长安欧尚X7的造型设计年轻前卫,内饰方面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的车机系统可操作性很强。动力方面,面对日常驾驶完全可以胜任,只是变速箱的升降挡不够积极,良好的悬架滤振性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评测编辑-刘东:

    欧尚X7在10万元级紧凑型SUV中很有竞争力,尤其是在动态部分,悬架略带一定韧性的表现让它在面对类似减速带这样的障碍物时表现的十分从容,此外1.5T蓝鲸发动机的助力让它在中后段的加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有那么点越级的感觉,很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王鹤璇:

    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它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表现比较突出,10万元左右的价位也有一定的性价比可言。1.5T的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