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宾利:纯电动车将考虑使用固态电池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在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宾利的纯电动车型将考虑使用固态电池技术,且领导层们正在讨论如何使用固态电池技术帮助品牌重新定义未来的车辆设计。

汽车之家

『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

宾利 EXP 100 GT 2019款 Concept

『宾利EXP 100 GT(参数|询价)概念车』

  车型电气化转型已经成为每个车企要面临的问题,宾利也不能避免,不过在其要推出的电动车型上,宾利的高层并不想简单地将锂离子电池装在车内,而是想要在不改品牌初衷的前提下,根据纯电动车的特性重新设计车辆。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表示,“固态电池的重量和体积会比锂离子电池更轻更小,可以带来的续航里程更多,这样我们就能够保证车型内部的空间,不用为电池组而升高底盘或者压缩内部空间。”据他表示,宾利的高层们正在讨论如何使用固态电池技术帮助品牌重新定义未来的车辆设计。

宾利 EXP 100 GT 2019款 Concept

宾利 EXP 100 GT 2019款 Concept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实际上,在业内关于固态电池技术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歇,2018年6月大众汽车向固态电池公司Quantum Scape投资了1亿美元。并希望到2025年建立固态电池生产线。宝马、通用、现代、丰田等汽车厂商也在积极研发可用于量产车的固态电池技术。(消息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宾利:纯电动车将考虑使用固态电池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 100 G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