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预增33% 东风风神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新年新目标。日前,东风汽车股份官方宣布了2020年的销量目标。其中东风乘用车风神品牌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同比预增33%;另外,东风汽车股份目标为17万辆,东风商用车目标为22万辆。

  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东风乘用车风神品牌已累计销售6.6万辆,同比下滑23%;2019年全年国内销量预计超7.5万辆,同比增幅10%左右。新能源乘用车预计销量1.5万辆,同比增幅达84%。

东风乘用车 奕炫 2020款 200T 自动炫曜版

奕炫(参数|询价)』

  值得一提的是,奕炫上市后,东风乘用车风神品牌销量回温明显。中汽协数据显示,奕炫9-11月销量逐步攀升,11月销售5670辆,为东风乘用车11月整体销量贡献了51%。截至11月,奕炫今年已累计售出12731辆。

  为保证东风乘用车2020年10万辆销售目标的达成,东风乘用车公司将推进七大战略举措,如持续做准商品企划、保持产品领先、打造卓越质量体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采购体系、构建精益高效制造体系、深化机制创新等。产品方面,按照此前规划,东风风神2020年上市的新车将不少于3款。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7 2020款 1.6T 自动AI先锋型 国VI

『东风风神AX7』

  目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共有风神、风光、风行、启辰4个中国品牌,除风神外,其他品牌暂未公布2020年销量目标,但东风启辰已宣布2020年基于全新VSA架构推出9款新车,其中启辰星作为该架构下首款车型,或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预增33% 东风风神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炫 2020款 200T 自动炫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0 41.13 6.40
    测试文章:全方位年轻 测试2020款东风风神奕炫
    评测编辑-:

    东风奕炫作为一款十万级的紧凑型轿车,在配置上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内饰科技感满满,用料也比较用心。缺点在于变速箱的调校以及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油耗和加速成绩都不错,整体给人的印象不错。

    评测编辑-张益嘉:

    奕炫对我来说动力比较一般,三缸发动机的震动和变速箱的换挡问题是我比较在意的地方。不过有自适应巡航还是很方便的,后备厢放箱子空间不错,短途自驾感觉也能hold住。

    评测编辑-:

    东风奕炫这款车性价比比较高,颜值也不错。适合城市里的年轻人代步。车内科技感不错,不过储物空间太少了,学学本田的魔术空间,整体实用性会有很大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炫

指导价:6.49-9.3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