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度改款 疑似新款比亚迪宋Pro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比亚迪宋Pro(参数|询价)的谍照,从此前的消息得知,2020款宋Pro或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并预计将会推出与华为钱包合作的手机NFC车钥匙功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现款宋Pro于2019年7月上市,而就在不久后的8月,比亚迪就正式展示了手机NFC车钥匙的技术原型。从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车辆外观保持了现款造型,车灯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并且依然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中控依然采用了一块10.1英寸液晶屏,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不过从细节中我们还能发现,车辆采用了带菱形网格的真皮座椅,相比现款豪华感更强。

汽车之家

  智能配置方面,车辆或将会搭载的NFC车钥匙具备安全、快速、便捷等特点,可集交通、门禁、身份识别等功能于一体,该钥匙无需联网使用,熄屏即可操作,且手机没电仍可实现相应功能。此外,比亚迪还将携手华为打造手机NFC钥匙平台,通过Di云、比亚迪云服务App、华为钱包App、华为云等方面来实现动态密钥双向认证的平台。据悉,车辆或将会于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但进一步消息还待官方正式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翱)

年度改款 疑似新款比亚迪宋Pro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销量榜-市场热度
生产研发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Pro 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3 41.25 8.90
    测试文章:拳拳到肉 测试比亚迪宋Pro 1.5T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燃油版车型来说,价格就是它最大的武器,虽然大家都知道混动真香定律,不给面对更有吸引力的低价,大部分人都没有办法抵抗。而且它的整体性能表现其实还可以。

    评测编辑-陈海佣:

    这台燃油版开起来不错,平顺性能让人满意,不过我觉得这样的调校应该有点牺牲油耗了,油耗并不算出色。

    评测编辑-陈驰:

    配置很吸引人,中控大屏很酷炫。空间方面也足够实用,整体竞争力挺能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Pro

指导价:8.98-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