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打破常规 现代新款雅尊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新款雅尊(参数|询价)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老款相比变化较大,辨识度明显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官图』

  我们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带着一种打破常规的设计感,与现款车型的老气横秋截然不同。新车采用进化的菱形中网,但将中网边界弱化,内部填充以菱形装饰片,并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

  与此同时,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光源也被设计为菱形,看上去富有精致感也带着些许攻击性。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也夺人眼球,搭配镀铬装饰,更显凶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官图』

  由于测试车型尾部谍照较为厚重,我们还是参考官图来看。新车的尾灯经过提炼,呈现出一道流畅的贯穿式光带设计,更显气派。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雅尊还对C柱小窗的设计做出了改变,突出了三角窗后部镀铬饰条的造型。此外,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口,增加运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官图』

  我们并没有获得该车的内饰图片,根据此前的官图来看,新款雅尊内饰的变化同样较大。首先是化繁为简的中控台设计,突出中控屏幕下方的线条,将中控台一分为二。上方的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融为一体,尺寸同为12.3英寸。下方则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镀铬装饰线以及金属质感按钮,更显经典。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使用2.5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使用2.4升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38千瓦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使用LPG(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的3.0升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进口) 雅尊 2011款 3.0L 旗舰型

『图为2011款雅尊』

  事实上,雅尊曾在2011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但由于销量不佳等原因,于2015年后停止进口。作为一款中型车,雅尊定位高于索纳塔,主要面向30岁以上的中高端商用或家用消费人群,大气的外形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既能满足家用,也适合出席商务场合。(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破常规 现代新款雅尊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产业动态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