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纯电续航近50km 明锐RS PHEV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外媒曝出海外版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车型的新消息,除了汽油和柴油版本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该车动力系统或将采用1.4TSI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30英里(约合48.3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9年11月12日,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但还并未发布RS版本车型,不过此前已有旅行版车型的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头灯内部灯带以及中网轮廓等设计均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很相近,不过新车前包围的设计似乎更具运动感;在车侧,新车线条流畅,车顶并没有出现太明显的下溜;呈三角形的LED尾灯线条凌厉,是提升运动感的元素之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普通版车型实车来看,明锐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风格简洁,银色装饰条贯穿中控台,配合上悬浮式中控屏,内饰质感较好,预计旅行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会大致相似。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有消息称新车或将采用1.4TSI+电机的动力总成,不过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自重或将增加250kg左右,所以后者的加速表现可能会逊于燃油版车型。续航方面,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将搭载容量为13kWh的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30英里(约合48.3公里)。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纯电续航近50km 明锐RS PHEV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产业动态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明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