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红旗H9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月8日,红旗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发布了红旗H9的官图,新车是红旗H系列目前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红旗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更多豪华和智能配备。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红旗还宣布,其品牌在2019年销量达到100166辆,同比增长超过200%,而在未来,红旗还制定了2020年销量超20万台、2022年超40万台、2025年60万台以及2030年80-10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在产品规划方面,红旗宣布将在2025年前推出包含L/S/H/Q等四个系列共计21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占到18款。未来,红旗品牌还将加强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等方面的研发,其在长春、北京、南京、上海、慕尼黑以及硅谷等地开设了有关设计、研发以及人工智能等研究机构,将在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驶车型的量产,并在2021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车型的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9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无论是与车头融合的红旗标识,还是直瀑式的多幅式格栅造型,配合横平竖直的线条,都给予这款车更加豪华、庄重的气势。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该车提供了与迈巴赫车型相似的双色车身涂装,展示出高端的一面。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设计并非来自劳斯莱斯的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而是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带领设计团队,新车于2017年开始进行设计评审,而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2018年才加入红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车整体较为简约,但是细节之处十分巧妙。比如两侧尾灯竖向排列,中央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融合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灯灯组的设计就参考了天安门城楼的风格;车尾顶部的高位刹车顶也采用了细长条式设计,十分大气。在后包围部分,双边共两出排气符合车型本身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车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内饰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风格大气饱满。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应用让这款车也保持着应有的科技感,并搭载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车机部分,新车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L2.5级驾驶辅助。豪华配置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同时后排配别大仰角“零重力”座椅,并配备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参数方面,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陈浩)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红旗H9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9 38.25 9.70
    测试文章:气吞山河 测试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
    评测编辑-洪冰清:

    设计以及气场绝对是中国品牌汽车顶级水平,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做工和细节不太能禁得住推敲。驾驶层面,2.0T动力整体令人满意,变速箱也没拖后腿,缺点是底盘质感。总之,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主要的收获是那份气场和民族自豪感。

    评测编辑-梁奇:

    这车的外观这是霸气极了,别的不说,单说外观就够有面儿了。加速和刹车成绩挺出乎我的意料,表现不错,但底盘质感还是略显单薄。

    评测编辑-:

    买这台车的人一定是有情怀的人,购车预算一定也是远超于这台车价格的。加速刹车成绩不错,细节还有欠缺,但整体已经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高水平作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