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大型7座SUV 领克EX11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EX11的测试谍照,其未来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其将在吉利梅山工厂项目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通过细节仍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例如,其依旧采用领克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贯穿式扁平化前格栅,增加该车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中大型7座SUV,其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在提升整车视觉张力的同时,还可获得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尾窗上方的尾翼造型,适当的加强了该车的力量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整体被大面积伪装材料覆盖,无法看出过多细节。不过参考其方向盘造型以及微微露出的副驾驶前方中控台造型,预计其将继续沿用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针对车型定位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官方公示的信息资料来看,领克EX11(参数|询价)将在梅山工厂投产,并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梅山工厂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岛,工厂占地面积约1883.9亩,总投资约34亿元,将生产基于SPA平台(即与沃尔沃共享平台)打造的领克车型。此外,全新7座SUV的四驱混合动力总成将试验3个月时间,是否会搭载在新车上并未公布。另有消息称,领克梅山工厂规划的三款车型中,除了代号为EX11的7座中大型SUV外,还将有一台代号为ES11的中大型轿车。关于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定位中大型7座SUV 领克EX11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企业/品牌事件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7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