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东京改装展:本田思域特别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东京改装展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本田带来思域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可直译为思域2020赛博之夜日本巡航者),该车基于第六代思域TYPE R(EK9)车型打造,改装的主题风格是当下流行的“赛博朋克”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本田思域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车型整体保留了原型车的车身设计,但细节上有明显的调整,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轮圈、前大灯组、前包围、后扰流板等,都充满了科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经典的第六代思域TYPE R设计,包括三辐式方向盘、普通的中控屏幕以及手动挡杆。此外,新车采用疑似绒面包裹座椅,看上去十分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16B的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东京改装展:本田思域特别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新车预告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