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东京改装展:本田缤智特别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月10日,2020东京改装展已经拉开帷幕,本田御用改装品牌之一Modulo也带来了其最新出品的缤智Modulo X Concep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在原厂车型基础上,缤智Modulo X Concept车型在其前脸T形区域采用全黑色设计,同时保险杠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则增添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同样Modulo官方也并未针对其内饰进行过多调整,基本维持现款的主体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型号为L15B的1.5L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东京改装展:本田缤智特别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智(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