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东京改装展:本田N-WGN特别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月10日,2020东京改装展已经拉开帷幕,本田官方发布了N-WGN ROAD SIDE concept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进行调整,整体设计更加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日本市场,本田N-WGN(参数|询价)是一辆K-Car(K-Car即是轻自动车,该类车型在尺寸和发动机排量上有严格的限制)。外观方面,作为本田“N”系列旗下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造型方正,同时为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的四个车轮几乎位于车身的四角,这也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的可爱。前脸部分,本田N-WGN ROAD SIDE concept将其前格栅进行熏黑处理,配合两侧圆形灯组,看上去十分凶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为该车后排放置了休息用的沙发座椅以及储物格,颇有几分“房车”的味道。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0.66L三缸和0.66T三缸两种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8马力和64马力。同时,N-WGN和N-WGN Custom的每一款车型均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东京改装展:本田N-WGN特别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新车预告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WG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