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SUV 曝别克VELITE 7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别克VELITE 7电动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外观延续了别克VELITE 6的设计语言,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公布的外观来看,该车的前脸以及车尾的细节设计能够看出延续了别克VELITE 6的设计语言。车灯采用了镰刀造型,两灯之间被一条比较粗壮的黑色饰条贯穿,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了竖向细长的折线,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犀利且年轻化。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紧凑,C柱与车顶之间有一条黑色线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采用了215/50 R17规格的轮胎,轮圈为多辐铝合金造型。

汽车之家

  车尾的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中间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车尾增添一丝时尚气息。该车的尺寸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整备质量1660kg。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该车可以选装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以及顶部行李架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来自LG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0kW(177Ps),能够达到145km/h,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目前还不得而知,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定位小型SUV 曝别克VELITE 7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微蓝7

指导价:19.78-21.7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