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长安UNI-T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UNI-T(内部代号S202)的申报图。根据此前报道来看,该车将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更具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同时,长安UNI-T(参数|询价)有望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让其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顶线条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双色车身的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适当的增添了该车年轻化色彩。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一定层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官方还为该车提供225/60 R17、225/55 R19、245/45 R20三种版本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同时,根据此前官方表示,该车未来还将提供2.0T蓝鲸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日内瓦车展亮相 长安UNI-T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油价变动
新车-汇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T 2020款 1.5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37.77 9.10
    测试文章:冲破边界 全网首测长安UNI-T旗舰型
    评测编辑-王申:

    长安UNI-T的驾驶辅助系统高效好用,日常在城市间穿梭能省不少心,低扭表现也足够好,但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变速箱换挡速度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郑雷:

    长安UNI-T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大胆的设计和全面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看出长安品牌年轻化的决心。动态表现上UNI-T并没有外形看上去惊艳,加速和油耗表现都比较常规,但刹车表现给人惊喜。

    评测编辑-谢玥:

    UNI-T车内的科技含量很高,诸多小细节设计也非常贴心,对于驾驶者可以说是做到了全方位的呵护,但是中控屏的灵敏度以及红外侦测驾驶者功能还需要继续升级才能做的更加完美。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