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满满英伦气息 吉利英伦TX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吉利英伦TX的申报图,这款车可以看做是吉利英伦TX4(参数|询价)的继任者,整体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繁忙的街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已于2018年在英国安斯蒂全新工厂下线,并作为LEVC(伦敦电动车公司) eTX出租专用车辆,主要服务于伦敦等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整体设计保留了复古的风格,并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十分个性。该车还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繁忙的街区。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6/1945/1880mm,轴距为2986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前/后摄像头、天窗、多种样式轮圈、TAXI顶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JLH-3G15TDF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满满英伦气息 吉利英伦TX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预售价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伦TX4

指导价:20.80-22.8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