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16.60万元起 雷克萨斯LM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微信公众号公布了雷克萨斯LM(参数|询价)售价,其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及146.60万元。同时,该车将于2月3日产品下线,同时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始销售。

雷克萨斯LM 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LM 300h 七座隽雅版116.60
雷克萨斯LM 300h 四座御世版146.6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M 2020款 300h 四座御世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M 2020款 300h 四座御世版

  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MPV产品,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硬朗外观,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侧面来看,虽然新车整体造型与埃尔法和威尔法相似,但Z型镀铬装饰条还是透露更强烈的辨识度和奢华气质。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M 2020款 300h 四座御世版

  尾部设计上,新车拥有巨大的贯穿式尾灯组,并搭配贯穿镀铬装饰条,尖锐的边缘呈现出X型,看起来颇具前卫气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此外为拥有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针对悬架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质感。其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7座版相比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而新车4座版在此基础上升级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可容纳约2瓶750ml葡萄酒或香槟)、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可调节车内温度、座舱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等功能)、后排扶手箱、19扬声器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耳机接口和6个USB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所配备的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但具体动力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116.60万元起 雷克萨斯LM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口碑评车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9.90-155.0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