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11位车主电池测试/冬季开电动车害怕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冬天不敢跑高速,生怕续航挺不住,冬天不敢开暖风,就怕续航掉的猛......我们在冬季实验室中发现的细节可以带给纯电动车主一些启示,冬天,并没那么可怕;汽车之家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合作,再次展开新能源车动力电池检测活动,11辆电动车电池测试结果如何呢;浅析比亚迪汉制动系统,有一个独门秘籍,能让你“秒变老司机”;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已经有10年的时间,而动力电池使用年限一般在5至8年,有效寿命则在4至6年,这意味着早期投入市场的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已处于陆续淘汰阶段。退役电池究竟如何处理?我们深入了回收工厂。本期新能源周刊还有哪些精彩内容?一起来看下吧。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周刊>>>>>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视频>>>>>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视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