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打破常规 新一代高尔夫空调设五种情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人工智能究竟能有多智能?熟悉汽车广告的大家可能听过这样一段对话:“我想看星星。”“正在为您打开天窗。”日前,大众新高尔夫(参数|询价)也推出了“智能气候”功能,能够通过语音激活“暖手”或“空气清新”等功能。

汽车之家

  据悉,新一代高尔夫将成为大众旗下首款根据驾乘人员意愿来实现直观人机交互的高尔夫车型。驾乘人员可通过滑动触屏或语音输入的方式进行空调温度调节,无需花费多余时间进行具体参数设置。

  大众设定了五种常用情境,并将其配置到智能气候菜单内。这五种情境分别包括车窗除雾、暖脚、暖手、清凉足部和清洁空气。智能气候功能始终处于暂时性激活状态,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车内温度调节。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9款 1.8TSI 旅行版

『2019款大众高尔夫』

  相较于此前修改参数的复杂操作,智能气候功能设置了个人永久性设定值,并为用户配置新款数字式麦克风,以区分驾驶员和乘客的不同声音。

  当你说“我很冷”或者“我觉得很暖和”,系统将在接收语音指令后调整空调温度。此外,用户也可直接说“把温度调高4℃”进行具体的温度调节。(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打破常规 新一代高尔夫空调设五种情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