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24.80万起 国产林肯冒险家3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将于2020年3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是林肯MKC的继任者,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4.80-35.00万元

汽车之家

国产林肯冒险家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T 尊悦版 前驱24.80
2.0T 尊享版 前驱26.00
2.0T 尊雅版 前驱28.00
2.0T 尊雅版 四驱30.50
2.0T 尊耀版 四驱35.00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外观方面,国产版林肯冒险家沿用了海外版林肯Corsair设计。比如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饱满圆润的前脸显得很有气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LED大灯组,整体看来与林肯飞行家(全景看车)非常相似,看上去具有档次感。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车尾部分,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并以英文LOGO进行突出,左下方的“长安林肯”字样显示了其国产身份。此外,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组合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尺寸大于现款林肯MKC。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内饰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采用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搭配,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林肯冒险家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度。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前档/前排双侧玻璃、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高配车型则将搭载7色LED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开启高度可调的电动后备厢门、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动力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插电混动版车型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未来也将国产。此外,林肯官方宣布将在三年内投产三款国产车型,丰富国产阵营的产品序列。(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预售24.80万起 国产林肯冒险家3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产品解读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指导价:23.58-3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