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萌妹子聊理想ONE/电池不大却能跑500km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随着农历新年越来越近,2019年将要画上最终的句号。在过去的十年中,汽车行业发生着令人激动的巨大变革,而在这变革之中,诞生了诸多全新的汽车品牌,我们一起回顾下;I-PACE(参数|询价)是捷豹于2018年推出的电动车,设计特洋气,2019世界年度车、2019世界年度设计车、2019世界年度环保车……捷豹I-PACE能拿到这么多奖项,凭的是什么?专业又全面的干货来了;昂希诺纯电动电池不大却能跑500km,这款小车凭什么?今天我们就抽丝剥茧,聊一聊昂希诺纯电动的三电系统;萌妹子谈理想ONE,解答6个重要问题,详述了哪些优缺点呢?本周新能源周刊还有哪些精彩内容,一起来看下吧。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周刊>>>>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视频>>>>

文章标签: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