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专属涂装 索罗德Realtree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索罗德(参数|询价)Realtree Edition的官图,该特别版系列曾经在2016款车型上推出过。据悉,这款车将会于近日发布,并在年中于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索罗德Realtree Edition基于索罗德1500 Custom Trail Boss车型打造,与后者一样,该车配备有可调式悬架、20英寸黑色轮圈、固特异越野轮胎、Z71越野套件、坡道辅助系统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该特别版在车身上采用了Realtree伪装迷彩涂装,除了索罗德和Z71的标识之外,还增加了Realtree徽标。同时该车还会提供专属的踏板以及全天候的脚垫。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会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5.3L V8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专属涂装 索罗德Realtree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罗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