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2021年上市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L级(参数|询价)谍照。新车将与AMG GT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或将采用织物软顶敞篷结构,预计2021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但发动机舱盖明显更长且向下倾斜,中网格栅处十分立体,大灯内部的细节也与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似。另外圆润的尾部,与AMG GT有异曲同工之处。

  海外媒体此前报道,由于现款梅赛德斯-奔驰SL级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全新一代SL级将与AMG GT共享平台进行打造,从而使得新车的动态感受以及性能得到提升,并且在成本上得到很好的控制。不过由于定位不同,新一代SL级将拥有全新的座舱设计,整体内部空间也要大于AMG GT。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全球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曾证实,奔驰全新SL原型车在2019年就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此次曝光的预计为量产车型。与此同时,Moers表示,我们将回归历史基因,全新SL级车型要更加运动,并将在驾驶感受和舒适性之间实现平衡,但依旧只提供跑车可选。

  除了共享平台,新SL级还有望与AMG GT共享悬架、转向系统、混合动力等,以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当然,全新奔驰SL级将与AMG GT一同在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不过动力方面可以说是一个噩耗,由于平台的更换新一代SL失去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可能性,仅能够搭载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这无疑是对这款经典跑车最大的损失,不过为填补这一市场,奔驰很有可能依靠混合动力来提升全新SL级的动力水平。(谍照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于2021年上市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智能网联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级 2008款 SL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38.10 --
    测试文章:敞篷车也能很性能!抢先测试奔驰SL500
    评测编辑-韩路:

    价格的确很可以,性能实在说不过去,这个价格再加点就能买更拉风的R8了,两个车摆在一起如果是你,你选哪款呢?呵呵。

    评测编辑-王苦公:

    SL级是我最喜欢的大型敞篷GT跑车。修长的车身、完美的外形、豪华细腻的内饰、强大的V8发动机、奔驰的金字招牌,该有的都有了。可咋就是没有超级运动的驾驶感呢?有点太注重舒适性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开着奔驰这个大敞篷车还真是挺拉风的!不过SL500好像除了这个优点,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从动力到价格都有点呼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尤其是它这个高昂的价格,我想可以的选择还有很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

指导价:99.38-1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