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斯柯达明锐RS PHEV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明锐RS PHEV车型预告图,并宣布该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新车尾部徽标显示其被命名为明锐RS iV,动力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斯柯达官方仅发布了最新的RS徽标,iV与RS组合在一起,代表着电动化与运动化的结合。新车将提供旅行版和掀背车可选,当然该车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明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24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仅提供DSG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进口) 明锐(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明锐』

  续航方面,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将搭载容量为13kWh的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30英里(约合48.3公里)。不过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自重或将增加250kg左右。

  全新一代明锐在2019年11月12日首发,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更加与时俱进,并将优雅和前卫延续下来。而RS iV车型预计将在外观与内饰上,大体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会在细节处有所不同。(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明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