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捐赠1400万 广汽集团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

  1月26日,广汽集团在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将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等企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的抗击疫情工作。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4 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

  其中,广汽集团总部200万元现金、广汽本田100万元现金,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捐赠,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统筹安排购买急需的防护及医疗用品;广汽丰田100万元现金,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向湖北省红十字会进行捐赠,计划用于购买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用品及其他医疗耗材,以保护一线医护人员,支持前线志愿者;广汽乘用车也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轿车,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广汽新能源 Aion S(埃安S) 2019款 魅Max 630

  2020年1月31日,广汽集团宣布,将追加捐赠900万元现金及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广汽集团总部800万元,广汽三菱100万元。连同1月26日宣布捐赠的500万元,广汽集团迄今已累计捐赠1400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广汽集团总部共1000万元。(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汽车人在行动

捐赠1400万 广汽集团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