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捐赠1000万元 经销商永达集团支援疫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

汽车之家

  1月26日晚上8点,永达集团官方微信宣布,为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秉持永达“大爱无疆”的理念,由永达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建立永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

  据悉,该笔捐款将用于补助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与上海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以及购买医院急需的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紧缺物资送往疫区。

汽车之家

  永达汽车集团是中国十大汽车经销商之一,公司主要经营豪华品牌4S店,包括保时捷、沃尔沃、捷豹、路虎、林肯等。车市环境变化,豪华车市场却逆市增长,这也是经销商集团利润的一大增点。(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汽车人在行动

捐赠1000万元 经销商永达集团支援疫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