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不缺经典 盘点高回头率的纯电动产品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在当今电气化产品中,很多“老头乐”的回头率都不亚于纯电动车,因为它们太个性了,不过在国人看来,这些“个性”多为贬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外有哪些回头率极高的电气化产品,其中不乏文化底蕴深厚的经典车型、年轻时尚的速度机器。

汽车之家

● Microlino

  如果你是宝马铁杆粉丝,你一定对这辆车非常眼熟,不过今天这款车并不是来自于宝马的产品,而是出自一家瑞士制造商,该公司将其命名为Microlino,并赋予电气化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了解Microlino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款车的原型车——宝马Isetta。之所以说宝马车迷会对Isetta眼熟,原因有很多,它是宝马在二战后推出的一款微型车,得益于低廉的售价,该车自1955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工薪阶层的偏爱,截至1962年该车停产时,宝马共生产了161728辆Isetta。就是这么一款微型车,成了二战后宝马复兴的功臣,所以也成了宝马车迷必知的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crolino沿用了宝马Isetta蠢萌的造型,说它像个蛋也好,像个球也好,但它在大街上绝对算得上独一无二,如果一辆超跑和一辆Microlino同时出现在你眼前,也许你会纠结一下,我要先拍哪辆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2019年的预计生产量为1500到2000辆,最终产量将提高至每年5000辆。据悉,Microlino的起售价为1.2万欧元(约合9.17万人民币)。

● Nobe 100

  与其它造车公司不同的是,Nobe这家公司曾启动了一次众筹活动,筹集约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2.4万元)即开启车辆生产。如果是你的话,看完这辆车你会投资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还未透露该车动力参数如何,但Nobe 100具备三轮驱动的能力,且其可在两个小时内充满电。单从静态来看,我认为Nobe 100似乎更适合作为一个收藏品存在,如果你有机会遇到这样一辆车,你会买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