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扩张产品线 Karma或将推出SUV/皮卡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已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的美国电动车企业Karma Automotive或将扩大其产品线,计划推出全新的SUV和皮卡车型。目前该公司仅提供定位四门大型豪华增程式电动轿跑车型Revero GT/Karma Revero GTS。

汽车之家

Karma的全新皮卡概念车有望于2020年底亮相

  Karma新任COO——曾就职于福特和麦格纳的Kevin Pavlov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Karma将向市场推出全新且与众不同的多功能车型。而据外媒预测,率先推出的很可能将是一款皮卡概念车型,该车型有望于2020年底亮相。

汽车之家

Karma Revero GTS

汽车之家

Karma SC2(参数|询价)概念车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Karma同样也有新的计划,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一款纯电动概念跑车——Karma SC2概念车被展现给了世人,外媒相信该车型也预示了Karma未来将会在纯电动车型领域发力。而依靠目前较为单一的产品线,Karma仍在2019年取得了约1000台的可观销量。(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扩张产品线 Karma或将推出SUV/皮卡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