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或达700km 领克DC1E新车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网友曝出领克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DC1E,将出自PMA纯电动平台,据悉,DC1E的轴距长达三米左右,而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左右,预计新车最早将于今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或为一款跨界造型的纯电动轿车,爆料网友透露称,新车DC1E代号意为D-segment+Crossover+No.1+EV,代表着该车或为旗舰级纯电动车型。根据一份环保评估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50/1980/1530mm,轴距达2999mm,不过现阶段数据或与量产车数据有些许不同。

汽车之家

『环保评估报告』

  据悉,新车或将拥有无框车门、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等配置;在续航部分,新车环保评估数据公布其综合电耗为13.8-15.7kWh/100km,此外还有消息称新车或配备容量为100kWh的动力电池组,计算得新车续航里程或可达637-725km。新车暂未公布其它信息,但预计该车最早将于今年正式发布。(谍照来源:球墨铸铁BX-Andropov;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续航或达700km 领克DC1E新车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