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宽体还加高 Alpine A110新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在近日举行的巴黎国际汽车节上,Alpine(参数|询价)带来了一款名为A110 Sports X的概念车。新车基于Alpine A110打造,运用宽体与升高的车体以及更大尺寸的轮胎营造出了一种跨界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早之前就有流言显示Alpine正在打造一款注重运动性能的SUV产品,不过在这个流言被证实之前,Alpine那些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与工程师们就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个产品。新车在量产版A110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外抛的前后翼子板,使得整车宽度增加了80毫米,配合上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一同为车辆增添了力量感。同时,这款概念车还升高了底盘并安装了尺寸更大的轮胎,这使得整车的离地间隙升高了60毫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突出这款概念车的跨界风格,设计师们还在这款车的后挡风玻璃上安装了两副滑雪板,配合上纯白色的车身以及蓝色的细节点缀,瞬间让人有一种想驾驶这辆车去阿尔卑斯山附近滑雪胜地的冲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为了突出Alpine的拉力血统,这款概念车选择了Alpine A110 Pure版打造,而这款车型也是A110车系中最轻最纯粹的版本,概念车同样也保持了后轮驱动的方式。同时动力系统也沿用了那具能够迸发出248马力与320牛·米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惜的是,Alpine并没有将这款看上去趣味性十足的概念车量产的计划。(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宽体还加高 Alpine A110新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情分析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e A1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