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防控疫情 江西省交通/车管最新信息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为有效防控疫情,江西省出台了一系列交通、车管政策,其中包括主要交通路口管控、南昌市暂停尾号限行。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1、主要交通路口管控:

  2月2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对近期返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交通运输等部门要按规定做好在途疫情的防控工作,各地主要道路交通路口等地要实行严密的人员管控措施,全面落实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的发生。

汽车之家

2、南昌市暂停尾号限行措施:

  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消息:疫情期间,自2020年2月3日0时起,暂停实施南昌市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另行公告通知。(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