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重庆网约车业务暂停一天后恢复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4日,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发布《关于恢复网约车运营的通告》,根据科学、精准、适时调控交通运输的原则,经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同意,即日起恢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营运。目前,滴滴App等叫车软件已恢复正常运行。

汽车之家

  通告要求,网络平台公司监督网络经营车辆进行每日消毒、驾驶员佩戴口罩上岗、行驶中适度开启车窗保持车内通风。乘客应戴口罩乘车,否则,网约车驾驶员有权拒绝其乘坐。此举一方面保证司机的安全,也成功保障了重庆市网约车的正常运行。

  此次疫情由于市民在家隔离等状况,对网约车业务造成了一定影响。2月1日,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曾发布通告称,自2月3日起,巡游出租汽车运行总量减少到6000辆;所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全部暂停运行,网约车停运仅在一天后恢复。

  截止至2月4日16时,全国累计确诊新型冠状肺炎20502例,疑似病例23214例,其中重庆市累计确诊344例,死亡2例,治愈9例。(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专题阅读:

  《疫情冲击下的全球汽车业

 

重庆网约车业务暂停一天后恢复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