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现代i2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i20(参数|询价)路试谍照。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处还是凸显了变化。此外,新车预计将于3月2日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中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尽管新车覆盖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到前大灯组发生变化,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顶部,带来锐利的即视感。不过由于需求与生产复杂性之间的平衡,不少厂商放弃了三门车型,因此i20 Coupe是否还会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中,还有待观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上方的腰线由车头延伸至后门处,并且呈上扬的走势,带来一种俯冲姿态。此外,新车配备旋风样式轮圈设计,带来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来看,新车覆盖大量的伪装,但疑似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不排除会增加电动化选择。作为参考,现款i20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谍照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