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延长保养期限 宝马/MINI品牌推关怀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疫情期间,为保障消费者的售后需求,宝马和MINI品牌提出,凡2020年1月1日-2月29日期间到期“宝马/MINI延长保修服务、宝马/MINI长悦保养回馈计划机油包、宝马/MINI(全景看车)长悦保养套餐”的用户,服务有效期均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20款 325Li 首发版

MINI MINI 2020款 2.0T COOPER S 经典派 三门绝色版

  在此之前,1月26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抗击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主要用于资助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当地医院急需的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紧缺物资及相关救治工作。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宝马位于中国沈阳的大东工厂与铁西工厂将延长假期至2月9日,后期是否进一步延长假期将取决于疫情发展与政府规定等因素。宝马相关发言人表示,假期延长政策主要针对车间生产工人,白领工作人员将于2月3日恢复工作,员工将采取在家远程办公形式,计划于2月10日正常至单位上班。(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延长保养期限 宝马/MINI品牌推关怀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