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展示电气化方向 铃木子公司发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铃木汽车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在2020年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电动概念车Maruti Concept Futuro-e,概念车定位小型SUV,显示了该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该车主要面对印度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ruti Concept Futuro-e概念车由Maruti Suzuki印度研发团队开发,它更像是一款轿跑型的SUV,整体造型前卫,运用了很多直线条打造科技切割的感觉。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头灯采用贯穿式灯带将车标连接起来,头灯下方有一个夸张的内凹设计,勾勒出车头硬朗的轮廓,也提高整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轿跑的车身线条,尤其是车顶的线条明显向后延伸,加上大幅倾斜的尾窗,整车运动化的跨界休旅风格更加突出。从图片上来看,概念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传统外后视镜也被摄像头所代替。车尾部分是整车相对圆润的部分,贯穿式的LED尾灯和车头灯呼应,两侧用黑色装饰条呼应车头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亮相该车并没有展示其内饰,不过从官图来看,概念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内饰设计相当科幻,整体使用了海洋蓝的配色。异形方向盘更像是飞机方向盘的造型,驾驶员的仪表屏被抬头显示系统取代,而中控台副驾驶前部则设计了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中央扶手部分似乎也为触控屏。

  动力部分,概念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具体数据官方尚未说明,不过Maruti Suzuki表示Maruti Concept Futuro-e的发布表明了它们进行电动车市场的意图和决心,该概念车也是未来品牌设计的方向。(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